糖醋鯖魚

查看个人介绍

看置顶 啾咪

<第五主播乙女>当你自杀未遂时

1 ooc啦啦啦!

2 带些忧郁倾向 不喜误入鸭!

3 抱歉这么少>< 写到后面我真的写不下去了

皮皮限(割//腕)


他直播时总是非常专心的,你以为偷偷自杀这事不会被发现

至于为什么呢?很简单,自从你是他女友这件事被公开后

网路难免一定有喷子什么的出现,可是没想到就连你最好的朋友也是其中一员时你直接崩溃了

你在他直播期间一个人在浴室哭了,接着你拿出美工刀躺在浴缸里

刀片划//开你的皮肤,血管里鲜红的血液//慢慢的流出来

你现在正在想等皮皮限他直播结束后看到自己死在这边会带什么表情呢?

一定很难过吧!你时再忍不住,眼泪争先恐后的出来

真的对不起!皮皮限!是我太自私,是我太胆小,对不起!但这就我真正的样子

抱歉,让你在我身上费心了

当你失//血过多昏去的前一刻,你好像有听到他的声音

当你再次醒来时你已经身在医院了,你看着你的右手腕被缠上厚厚的纱布

此时皮皮限带着切好的水果走了进来,看见你醒了之后直接放下手上的水果

跑了过来把你紧紧的圈在他怀里说:"一切都会好起来,所以拜讬不要这样"

你感受到他的眼泪滴在你头上,你也忍不住哭了出来,哽咽地说:"对...对不起"

"不要说对不起,错的不是你"他将你抱得更紧了


爱丽(跳//楼)


你本身患有轻微回避性人格障碍,自从遇到爱丽之后你的病情就好转很多

对你来说他是一道光,虽然直男但是并不代表他不爱你

你知道患有回避性人格障碍但你完完全全不敢跟他说

因为你害怕,害怕他不爱你了,害怕他开始跟你渐渐远离

有天爱丽直播时直接向粉丝公开跟你交往的事情
他的粉丝都祝福你跟他的恋情,你从未体验过被祝福,被关注过(好的方面)

突然某天,一篇帖子直接打乱了你得来不易的小幸福

一位匿名文章说你有忧郁症而且用这点这把爱丽绑在身边不让他跟你分手

顿时全网直接炸了,那些来自爱丽脑粉的讯息没日没夜的骚扰你

虽然爱丽有针对这件事去做深入处理还让你不要想太多,但是那些讯息并不会因为这样而停下来

你坐在自家顶楼,从上往下看这明亮的城市,可笑的是现在的你处在一片深渊

自杀,从来不是自杀,而是间接的他杀

你站了起来,身体往前倾

此时一双强而有力双手用力把你往后拉,你直接落入他的怀抱里

"你在做什么?"爱丽严肃的看着你,你的眼泪已经不自觉的流下但嘴角却还是上扬

"没有,我只是看看风景"你试着想脱离爱丽的怀抱,但他还是不让挣脱开来

他生气了,拜讬不要,爱丽拜讬你不要讨厌我,要是刚刚早一点跳的话他就不会讨厌我了

此时爱丽直接吻了你的唇,放开之后他认真的告诉你:",别死,别听他们,我要你好好的在我身边"

你笑了,真心的



凉哈皮(吃药自杀)

"振作起来" "戏精" "很会装" "有勇气去死但没勇气活着?"

这些话一直在你脑海里回绕从未消失过,很想死...

自从你跟哈皮交往后,这些想法从未消失甚至开始在你的梦里出现

因为他是有这么多人喜欢,何必跟我这种不正常的在一起呢?

你为了成为能配得上他的人开始努力去迎合他人只为了当个 正 常 人

哈皮一直对你很好,甚至连你爸妈都没有比他还好

你常常跟他说:"别对我太好了"他问:"为什么?我猛男哈皮为什么不能对自己媳妇好?"

终究,你都没说出真正的原因 别对我太好了,我怕死时想起你会不舍

受不了,我不行了,好累

你望着手中数颗安眠药,直接一次吞下去,你躺在床上双眼被泪模糊了视线

当你张开双眼时,你没死,但是哈皮在,他一直都在你身边

"别死,我不舍"哈皮抱着你说,他哭了因为你差一点就离开他了

评论(19)
热度(875)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醋鯖魚 | Powered by LOFTER